黑石

懒癌晚期患者

等着我(三.后篇)

(三.后篇)

中午,蓝湛来到了蓝涣的房里,商讨事情,可蓝涣一见到蓝湛,顿时傻眼了,问:“忘机,你脖子上的是……”蓝湛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可他的耳根处却变红了,过了许久,他才说:“魏婴来找我了。”蓝涣一直看着他,想:对于自己这个弟弟,他还是知道一点的,那件事,一直刻在他的心里很久了,魏婴为了他……

想到这里,蓝涣顿时明白了什么,笑着说:“我知道了,你们也要注意点啊,痕迹也要掩饰一下。”蓝湛没有说话,但他的耳根却变得更红了。

晚上,蓝湛走进静室,准备去把魏无羡叫醒,可一看床上,魏无羡早已不见,突然有人从后面抱住了他,对着他的耳垂轻轻舔了一口,然后说:“二哥哥,你终于来了,我都快饿死了,我们快去出去吃饭吧。”魏无羡说完,就拉着蓝湛去了酒楼,蓝湛一直盯着两人紧握着的手,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这三天我要期中考了,所以只能一天一更了,接下来,再过几章,就是回忆杀了,有点虐,还有,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私聊我,无论好坏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