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石

懒癌晚期患者

等着我(三.前篇)

(三.前篇)

等到魏无羡吃完粥,蓝湛才问他:“你有什么办法?”“我知道一种办法,可以让我化形,不过一个条件,施展血契的两个人要血脉相融,永不相离,你,介意吗?”魏无羡认真的问。“不会。”“真的?!太好了,不过最后还有一个环节,算了,到时候跟你说。我们明天开始吧。”

一大早,他们来到静室,魏无羡说:“我们开始吧。”蓝湛点点头,拿出一把小刀,割破自己的和魏无羡的猫爪,让血液融在一起,魏无羡开始血契,慢慢的,蓝湛看见魏无羡变成了一个18岁模样的少年(备注:蓝湛和魏无羡18岁),一张熟悉的脸,一身黑色衣袍,腰上挂着一根长笛,这个时候,魏无羡突然走近蓝湛,吻上他的唇,蓝湛眼睛一下子红了,抱紧魏无羡,加深了那个吻,两个人之间的气息变得灼热了起来。

过了一会儿之后,蓝湛才放开了魏无羡,魏无羡摸摸自己已经变得红肿的嘴唇,说:“蓝湛你学的不错啊,就是不要吻的太用力了,人家可是很娇弱的,我要惩罚你。”说完,魏无羡靠近了蓝湛的脖子,在上面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,弄完之后,满意的看了看,然后就躺在床上睡着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