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石

懒癌晚期患者

等着我(五)


   刚走进暗门,一股阴冷的气息扑面而来,魏无羡下意识抖了抖,蓝湛皱了皱眉,走过去把他抱住,低下头问:“还冷吗?”“不冷了,二哥哥你的怀抱真温暖。”说完,魏无羡还在蓝湛的怀里蹭了蹭,看到蓝湛的耳朵又泛起了红色,如愿以偿的笑了笑。

  

  两人继续往暗门的深处走,越到里面,越寒冷,衣服上都有可见的冰霜,蓝湛抱着魏无羡走进了一个被冰覆盖的房子,冰床上躺着一个人,双眼被一条锦带蒙上,脖子上还有一道剑痕,整个人毫无生气,魏无羡走进了看,惊呼:“晓星尘?他是怎么死的?”“我害他自杀的。”一道声音从魏无羡背后传来,魏无羡转头一看,眼神开始凝重起来 ,声音也带上了凌厉:“薛洋……”

   这时,蓝湛开口了:“薛洋,我已经知道了宋子琛在哪,你现在应该告诉我们当年魏婴中毒的真相。”“等等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魏无羡一脸懵逼。“这是我和蓝湛的交易,他帮我找到宋子琛,我告诉他你中毒的真相。”薛洋坐在椅子上,开口说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嘿嘿嘿,亲们(●✿∀✿●),我回来填坑了~( ̄▽ ̄~)~ @_煞鈅_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