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石

懒癌晚期患者

等着我(四.后篇)

魏无羡无聊的趴在床上,蓝湛这几天好像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干,没有时间陪他,而且也不准他出去。魏无羡长嚎一声,整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蓝湛刚进来,就看到魏无羡在床上无聊的打滚,无奈的走过去把他从床上拉起来,说:“很无聊?那就跟我出去。”魏无羡眼睛一亮,抱住蓝湛,开心地说:“蓝二哥哥你最好了。”“那好,跟我来。”蓝湛拉着魏无羡的手,从静室里走了出去。

一路上,偶遇蓝家人,他们一边看着他们,一边跟着旁边的人说着什么。魏无羡也不在意,他想:哥果然很有名,无论出现在哪里,都是最热的话题。哈哈哈……(此处省略N个哈)

走着走着,蓝湛带着他来到了一家豪华的成衣店,魏无羡疑惑地问蓝湛:“我们来这里干什么?你和我都不缺衣服啊。”“以后你就会知道了。”蓝湛拉着走进了成衣店,一位女子恭敬地对蓝湛说:“含光君,宫主已在里面等你。”“知道了。”蓝湛突然抱起魏无羡,几个飞身,来到了一个暗门前,放下魏无羡(此时的羡羡依旧是惊呆的模样),打开暗门,牵着呆呆的魏无羡走了进去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解释一下为啥很久没更
我有个朋友是画师,最近要连载,然后我是写故事的,正在写大纲,有点忙,所以没更,对不起啊,打算这几天累一点,把连载漫画故事和同人文一起更,发上来
马上就到H了,有什么要求私聊我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