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石

懒癌晚期患者

等着我(番外一后续)


蓝湛看着躺在床上忍受着痛苦的魏无羡,眼睛闪过许多复杂的情绪,有痛苦,有愤怒,更有着对魏无羡的爱意,他的手指轻轻抚摸着魏无羡的脸颊,伸手抱住了魏无羡,小心翼翼抱着他一起往他的暂时住的房间里,生怕惊醒了他。

过了一会了之后,蓝湛出来对温宁说:“查到了?”“抓住了,是一个有名的魔修,不过温宁认为不是他自愿的,他早已被喂了神魂散,只是一个傀儡而已。”蓝湛皱起眉头,思索着什么。

温情疲惫的从一堆医书里出来,现在的她又开心又担忧,开心是因为她已经找到了根治噬魂的办法,担忧是因为那些药很难找到,至少要半年才能凑齐,治疗也需要三个月,可公子的毒只能坚持半年。

突然,温情想到了一个办法,只是需要蓝湛的意见,想到这里,她向蓝湛的房间走去,一进去却看见的是蓝湛紧紧抓住魏无羡的手,一直在说话:“魏婴,你说好要我等你的,别丢下我好吗?”

温情看着蓝湛,凝重的说:“含光君,我找到了根治噬魂的办法,至少需要一年,但公子的毒只能坚持半年……我主修灵魂,可以让公子坚持到一年半,只是需要把公子最深刻的记忆删去,化为魄力压制,公子与你的记忆是最深刻的,我很久没看到他那么开心了,但你若是不愿意,我可以想其他办法。”“不,用一段我与他的记忆延长他的命,很好。”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我最近状态有点不好,所以没多打,等我好了继续补更~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