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石

懒癌晚期患者

等着我(番外)

一年前。

乱葬岗里的大多数死尸开始暴动,山脚下的修士大多都被暴动的死尸杀死了,然后化作他们的一部分。

魏无羡看着准备朝着山顶攻击的死尸们,低声对温情说:“恐怕这些死尸是有人用来专门来针对我和温家的,以我的能力只能先控制一部分死尸,你和温宁带着他们先走吧。”

“可是你要是挡不住这些死尸怎么办?”温情紧握拳头,指节已经发白。

“怎么可能,我是谁啊,你们快去吧,不然待会死尸上来就难走了。”魏无羡眯着眼看着已经开始试着爬上来的死尸。

“可是……”温情还想说什么,却被魏无羡打断了:“你要是担心我,就先要把他们送走,让我安心,我才能不分心去担心你们,现在的你们太弱,只会给我拖后腿,或者你们送完他们,让温宁来帮我,快走。”

魏无羡拿出陈情开始吹奏江淮,一些死尸突然调转方向,朝着别的死尸攻击,给温情他们争取时间。

突然,一个人出现在战场上,冲进死尸堆里大杀四方,魏无羡笑了,大声喊:“蓝湛,你那娇弱的身子可别被打伤了,小爷我还要好好爱你。”

蓝湛不理他的玩笑话,冷冷的说:“管好你自己再说。”蓝湛看着这源源不断的死尸,皱起了眉头,思索着解决的办法,手上避尘不断的收割着死尸。

过了许久,温宁也加入战斗,但是死尸还是很多,可蓝湛的灵力所剩无几,手上攻击慢了许多,不得不退入第二战线。

一个死尸突然抓住旁边的死尸,把抓住的死尸吃了下去,气息变得更强大了,魏无羡眼神渐渐凝重起来,对着后面两人说:“你们要小心了,敌人改变了战略,我们也要抓紧时间了。”

那个死尸已经把身边的死尸吃光了,气息越来越强大,在魏无羡不注意时突然向蓝湛冲过去,若是在蓝湛全盛时期根本不是对手,可现在的蓝湛已灵力全无,攻击也逐渐力不从心,面对这个死尸的噬魂毫无办法。

一道身影从前面抱住了他,挡住了死尸的噬魂,点了他的穴,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爱我就相信我,不要冲穴,等着我,好吗?”接着叫:“温宁,带他走,这里交给我。”

“可是公子你……”

“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吗?”

“温宁不敢。”

“那就带着他走,你忘了我那个能力了吗?”

温宁背起蓝湛,向着云深不知处跑去,魏无羡望着他们的背影,笑了笑,又转头来攻击死尸了,嘲讽的说:“现在该来对付你们这群杂碎了。”

等到温宁来时,乱葬岗的死尸已经被魏无羡杀完了,而他也因为噬魂发作瘫倒在地上,明明痛的不行,却还是对温宁笑着说:“你来了,快去带我找你阿姐,毒发了。”说完,他就昏了过去……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终于整理好了,还有一点后续有时间发~
仿佛身体被掏空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