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石

懒癌晚期患者

等着我(四.前篇)

(四.前篇)
吃完饭,魏无羡一脸满足的拉着蓝湛出来,说:“好久没这么吃一顿了。”又转头去看看街上还有什么好吃的。

突然,后面传来一道迟疑的声音:“是公子吗?”

魏无羡怔了一下,然后转头笑道:“温宁,不是说了以后直接叫我名字吗,怎么又叫我公子啊。”

“公子,阿姐已经找到药了,她说你该回去跟她把噬魂的毒解了,不然又要毒发了。”温宁低下头说。

听到这话,蓝湛颤抖了起来,魏无羡抱紧了他,让他不要去想那件事,又反头去问温宁:“我还有几个月再次爆发?”

“公子,还有五个月。我们该回去了。”温宁忍着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 ,当年要不是他们拖累了公子,公子也不会中毒那么深,还失去了与含光君的那一段记忆……

“最迟可以几个月再回去解毒?”魏无羡依旧毫不在意,笑嘻嘻的问。“阿姐说两个月后你就要回去开始准备解毒。”温宁说。

魏无羡笑了笑,摸摸他的头,说:“你先回去,我要跟着他找回失去的记忆,两个月足够了。到时候你再来接我。”魏无羡也不等他回答,就拉着蓝湛继续去逛街了……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小伙伴们我错了,一直存着稿子没发……
不打我就行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