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石

懒癌晚期患者

等着我(二.后篇)

(二.后篇)


到了晚上,魏无羡特别期待他的晚餐,因为,他已经吃了几天的白粥了,虽然蓝湛煮的白粥很好吃,当魏无羡正在幻想他的晚餐时,房门打开了,魏无羡眼睛一亮,期待的看着房门,但让他心碎的是蓝湛又是端着他煮的白粥进来了,魏无羡瞬间崩溃,瘫倒在床上,连耳朵也垂在脑袋两侧。

过了一会儿之后,蓝湛看着白粥也快凉了,便端起碗,魏无羡看到了,一边抱着被子在床上滚,一边说:“我不要吃白粥,味道好淡,我要吃辣的,辣的!”蓝湛皱了皱眉头,说:“你还没好。”魏无羡继续说:“我不管,我不管,我就要吃辣,你这是虐待我的胃。蓝湛你知道吗?留住一只猫就先要留住他的胃。”蓝湛的脸顿时黑了,但他发红的耳根却暴露了他的心情。

“对了,蓝湛你灵力几阶了?”魏无羡突然不闹了,“六阶。”蓝湛依旧黑着脸,“六阶?够了够了,我有办法了。明天就出去吃好的,今天就勉为其难吃这个吧。快点喂我,我饿了。”魏无羡开心的说。“嗯。”蓝湛拿起碗,一勺一勺的喂魏无羡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