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石

懒癌晚期患者

等着我(一)

(一)

“喂喂,你们听说了吗?恶魔魏无羡被紫电江橙杀掉了。”路人甲兴致勃勃向群众分享秘闻。

“不对不对,江橙明明打不过魏无羡,我听说啊,魏无羡是江橙说的被一件事气的气火攻心,最后不敌江橙,变回原型逃走了。不然这几天为什么那么多的灰修(守卫)在搜查。而且我觉得魏无羡的原型肯定特别强大,不然怎么逃走。”路人乙出来反驳路人甲,群众也跟着点点头。

在不远处有一只浑身黑色,但胸前的毛是白色的猫,静静的听着他们的谈论,不由得用它那两只小短手捂住了脸,没错,这只黑猫就是变回原型的魏无羡,此时他的心中郁闷的想:为什么我的原型是一只黑猫啊,一点也不符合我的丰神俊朗。又看看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,又头疼了起来:江橙也真狠,也不给我留处完好的地方。该找谁去治疗伤口呢?师姐?不,说不定江橙那小子就在那里。温情?不,不能再给他们添麻烦了。突然,魏无羡眼睛一亮,因为他想到了一个好人选:蓝湛。一想到这,魏无羡飞快的向蓝家走过去……

蓝湛烦恼的看着自己手里的书,此时此刻的他一个字也看不进去,他的脑袋里全是魏无羡。这时,一只黑猫来到了他的窗边,开口说话:“蓝湛,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身子就直挺挺到了下去。蓝湛连忙接住了黑猫魏无羡,心疼看着他怀里的魏无羡。

当魏无羡醒来时,已经是晚上了。他看看自己的伤口,已经上好了药,却还是有点疼,这时蓝湛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,放在他面前,说:“吃。”魏无羡看看自己的爪子,再看看蓝湛,毫不犹豫地说:“蓝二哥哥你喂我。”蓝湛只好拿起勺子,喂给魏无羡,魏无羡刚尝了一口,苦着脸说:“好烫好烫,蓝二哥哥给我吹吹好不好。”蓝湛看了他许久,最终败下阵来。

在这个晚上,房间里上演着温馨的一幕,可惜没有人见证到这些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0)